校领导检查我校宜宾校区二期建设情况

作者:廖珉来源:基建处浏览次数:228

10月21日,学校副校长王政书带领基建处、党政办、国资处、后勤总公司和保卫处的相关负责人深入我校宜宾校区二期施工建设现场,检查我校宜宾校区二期建设情况。

宜宾校区二期位于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一期校区旁,占地面积约550亩,总投资17.1亿,由北京张永和非常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设计。该项目秉持智慧校园、创新校园、文旅校园和生态校园相交融的理念,融汇世界之窗、智慧之眼、生态之根和人文之魂的创意,采取展现西华历史文化之美、特色教育之美、使命担当之美和师生成长之美的设计理念进行规划设计。二期将建成图书馆、学生食堂、学术交流中心和教师周转房等,进一步完善宜宾校区的设施建设。宜宾校区二期由中国五冶集团公司承建。

宜宾校区方案鸟瞰图

王政书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对校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和参建人员进行了交流。王政书指出:“各参建单位要克服困难,抓紧工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北京非常建筑设计所张永和大师的设计作品。西华大学将会全力配合各方,力争项目早日建成,为师生提供优良的学习生活条件。”

施工方负责人向校领导介绍二期建设情况(一)      

施工方负责人向校领导介绍二期建设情况(二)

责编:先俊童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