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学生公寓空调线路铺设工程正式开工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286

 

为切实推进我校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11月2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校长刘清友、副校长费凌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计划财务处、物资设备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应用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校长指出,学生公寓安装空调是学校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广大学生多年来的愿望和要求。在财政资金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学校将此项工作列入明年经费预算,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各部门要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高度重视、科学安排,充分考虑事情的复杂性,确保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严密组织、精细施工,加大对电力基础设施改造及空调安装过程的组织及监管力度;要加强协作配合,做好各部门之间、部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工作。刘校长强调,要突出重点、关注细节,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工程施工进度,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

12月1日下午3点,彭州校区学生公寓空调线路铺设工程正式启动。开工前,副校长费凌召集校内相关部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就做好学校改造电力基础设施及安装空调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明确责任,齐心协力,做好工程施工方案与预案工作,把此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以良好的态度和服务赢得同学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施工方要做到依法依规,文明施工,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确保线路改造与空调安装工作扎实推进。

据悉,校本部学生公寓空调安装的电力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也将于近日动工,明年夏天全校所有学生都将能够用上空调。

 

责编: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