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申报四川省社科研究“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项目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19

校内各有关单位:

四川省社科研究“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校组织本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要求

本次课题申报自行拟定研究题目,申报课题要充分反映本学科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新进展,立足学科前沿,倡导原创性和开拓性研究,避免低水平重复。鼓励哲学社会科学各学科交叉融合,鼓励哲学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相互渗透。要着眼于国际局势和新的时代特点,着眼于当代中国国情和四川省情,注重研究我国尤其是四川实现“两个跨越”进程中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课题。

二、项目类别及结项时间要求

(一)项目类别:

1、重点项目(资助金额2万元);

2、一般项目(资助金额1.5万元);

3、青年项目(资助金额1.5万元)。

(二)结项时间要求:

申报课题最终成果形式为论文或研究报告的,在立项后一年内完成(从批准立项之日起算);最终成果形式为专著的,在立项后两年内完成,最长不得超过三年(从批准立项之日起算)。一经获准立项,请务必严格按照计划时间执行,研究过程中一律不得申请延期。

三、申报条件

(一)申请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二)申请青年项目者(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1979720日之后出生),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但确有实践经验和研究能力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另外,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尚未结项者不得申报任何一类项目。

四、申报办法及期限

(一)申报资料下载

项目申报所需的《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申请书》(附件1)、《四川省社科规划2014年度项目申报学科分类汇总表》(附件2)请从四川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http://www.scskl.cn )“下载中心”下载。也可以在本通知的附件里面直接下载。申请人请按照《申请书》的要求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在《申请书》封面“项目类别”处注明申报的项目类别,“学科分类”处请严格按照《汇总表》提供的20个学科填写,否则视为不合格的申请书。

(二)需要报送的材料及时间要求

1、申请书一式5份(含原件一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19),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通讯评审意见表(评审意见表)需要装订在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后面,活页和评审意见表夹在申请书内,申请书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另每个项目需缴纳100元专家评审费(按省规划办要求代收)。

2、申报者须在79日前将上述材料及电子文档统一报送科技处人文社科管理科。

 

联系人:田景仲           联系电话:87720087

 

附件12014年社科研究规划项目申请书

附件2四川省社科规划2014年度项目申报学科分类汇总表

                                   

 科技处

                                 2014625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