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利用成都市科技局“科创通”平台发布科技成果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190

各位老师:

    为提高我校教师及科研团队科技成果转化,现将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科学技术局依托成都市科技局“科创通”平台,开展高校科技成果免费发布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果发布范围包括自然科学成果和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已获得授权的专利、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以及需要实现技术转移的技术秘密、经鉴定或评价的技术成果和其他应用推广项目等。

2、各高校教师及创新创业团队登录“科创通”平台(网址:www.cdkjfw.com,点击网页右边“高校科技成果发布”专栏,在完成注册并获取账号后,进入高校科技成果信息填报栏,按照其标准格式填报相关信息并提交。

    具体事宜见附件。请各位老师于2015年2月底前完成已有科技成果的填报工作,以便能够尽早将你的科研成果发布、转化出去。

 

如有注册、填报等方面的疑问,可咨询科技处成果转移中心:

联系人:陈宝书

联系电话:028-87721312,13880706016(短号:670601)

 

科技处

二�一五年一月十四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