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七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166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十七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管字〔201471号)精神和《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申报第十七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川知发〔201512号)文件,为做好本届中国专利奖的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中国专利,均可以申报中国专利奖。

(一)20141231日前(含12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并未曾获得过中国专利奖的有效专利。

(二)专利项目应已成功实施,取得突出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三)专利权有效且稳定,技术或设计水平高,专利权属关系清楚,无法律纠纷,且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申报。

(四)重点申报获得国家和省科技进步奖的专利项目,或已解决本行业、本领域重要技术难题并取得显着经济效益的项目;获国外专利授权的项目;通过加强专利运用和保护有效扩大市场份额的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项目。

 

二、组织申报

  请申报的老师,严格按照《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和评选通知的要求,填写《中国专利奖申报书》,一项专利填报一个项目。准备申报材料,特别要注意收集应用证明相关材料。

 

三、材料报送

(一)材料内容

1.申报材料纸件1份:申报书,附件-如专利产品图片或者照片纸件材料,专利证书、获奖证书、专利应用证明复印件,以及其它证明专利技术水平高、专利保护效果好、专利实施经济社会好的证明材料,附件资料请按顺序装订成册。

2.申报材料电子文档1份:请用U/光盘储存,含申报书,附件扫描电子文档。

3.认为有必要报送的专利产品实物或模型。

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 、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发明、实用新型)、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等材料表格请从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府网站“中国专利奖”专栏下载,网址:http://www.sipo.gov.cn/ztzl/ndcs/zgzlj/

 

(二)报送时间

  201539日前,申报书面材料和电子文档汇总交科技处成果转移中心。

 

联系人:陈宝书

联系电话:028-8772131213880706016(短号:670601

                                                                                                                       科技处

                                                                                                               2015119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