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华大学科技园孵化企业入驻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807

各位领导,老师:

西华大学科技园是武侯区人民政府和西华大学按照“学校主导,政府、行业、学校共建,专业化管理,企业化运作”的原则建立的大学科技园,是推动高校产学研结合、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提供支撑的平台和服务的机构。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西华大学科技园的营运管理。

西华大学科技园位于武侯区西华大学人南校区,科技园一期有房间12间,其中10间为65�,2138�左右,位于人南校区教学综合楼上。

科技园简介和科技园入园企业申请表在附件里,有意向创业的老师、大学生以及在技术、成果、人才方面与西华大学有实质性关联的企业,将申请表填好后请以OA或邮件方式尽快发给我。

 

联系人:科技处,陈宝书 

联系电话:028-8772131213880706016

邮箱:cbs0926@mail.xhu.edu.cn

 

科技园政策咨询:刘兴伟,13980980159

注册公司咨询:    军,13908227155

 

西华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