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征集校银合作项目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70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省政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现场会”精神,落实省领导有关指示要求,探索建立高校科技与金融结合的平台,推进建立“校银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人民银行成都分行拟在今年12月初组织有关金融机构进行对接,届时省领导拟出席相关活动。

按照省教育厅和省经信委统一安排,我校可以推荐3个重大项目或者与学校有技术合作、有代表性的企业参加对接活动,现场与有关金融机构签订“贷款协议”。同时,涉及企业贷款难题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也可以通过我校整理并上报省教育厅和省经信委。

征集项目的具体要求如下:

1、内容:企业名称或重大项目名称,企业简介,企业与我校开展技术合作和成果转化的情况,拟贷款重大项目介绍,拟贷款额度和需求等。

2、时间:20141112日之前通过OA发送到科技处刘兴伟,联系电话:87728556。

科技处

二�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