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申报四川省教育厅2017年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693

校内各单位: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文件通知,2017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别

  1、一般项目;2、重点项目;3、科技成果转化重大培育项目;4、创新团队项目。

  二、申报要求

  每个项目负责人限申报当年的科技计划项目1项。目前承担有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且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2017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不设申报指南,主要突出需求导向、协同创新、成果转化、青年为主等原则,一是重点支持围绕我省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七大优势产业,特别是我省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五大新兴先导型服务业等发展需求,以及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和多点多极重点区域发展需求,开展的创新和转化项目。二是重点支持产学研协同创新项目。三是重点支持具有转化前景的项目。四是重点支持4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

  三、关于限项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通知要求,以上各类项目实行限额申报。请各自然科学类学院,每个单位限报1项创新团队项目、1项重大培育项目、2项重点项目和2项一般项目;请各社会科学类学院,每个单位限报1项重点项目和1项一般项目;请各省级团队申报1项重点项目。

  四、申报程序

  本次教育厅项目实行网上申报,请申报人登陆“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182.140.219.158:10008/),进行注册,经申报单位审批通过后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不需再注册。

  请各单位于6月17日前将各类申报书打印件一式两份交到科技处。

  五、其他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申报项目的研究方向必须与学院的学科建设规划方向一致。

  2、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应申报曾获得资助的同类别项目。

  3、优先资助预期成果好的青年教师。

 

  联系人:  陈  杨

  联系电话:87720087

科技处

2016年5月11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