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组织四川省教育厅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105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14年度下半年四川省教育厅项目验收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有教育厅项目但尚未结题的老师抓紧时间准备相关验收材料。验收材料的准备请各项目负责人自行在科技处网站上“文档下载”中下载《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验收文本格式及资料》,然后按照该材料的相关要求积极准备验收材料。本次验收工作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第一阶段:验收材料受理阶段

时间为1029日―1222日,在此期间,请老师们将准备好的材料电子版先通过OA发给科技处相关管理人员,先不打印纸质版,等相关管理人员审核通过后,再打印纸质材料提交科技处。另外,请申请验收的老师务必将各自项目的风险金提前解冻并报销完毕。

第二阶段:验收材料审核阶段

时间为1223日―年1231日。

第三阶段:项目验收阶段

时间为20151月上、中旬。具体时间届时将临时通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社会科学类:田景仲  87720087/13518205518

自然科学类:熊师兵  87720087/15982206094

                                             科技处

                                        20141029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