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4 全国教育工作论文选编》征稿、征订的通知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206

 

  为了学习、领会、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总结交流教育工作者理论水平,开创新时期教育工作新局面,中国工人出版社拟编辑出版《 2004 全国教育工作论文选编》一书,现将该收征稿、征订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  稿件征集

征稿范围:教育工作理论文章、学习体会、工作经验等。

征稿对象:全国从事教育工作的教职员工、管理干部、理论工作者、教学研究人员等。

稿件要求:观点正确、旗帜鲜明;文章要有一定的理论水准;文字规范、符合党和国家对出版物的要求。字数不超过 2000 字(注:本书可作为评定职称的重要依据)。

注意事项:稿件必须字迹清楚,并注明作者的姓名、工作单位、职务、从事中小学教育工作的简历以及作者的联系地址、邮编、电话等。

•  图书编辑、出版、发行

•  《 2004 全国教育工作论文选编》一书由中国工人出版社编辑、出版;由中国工人出版社发行部和中国工人出版社工会图书西北发行站在全国公开发行。

•  征稿

稿件请寄:中国工人出版社工会图书西北发行站

地址:西安市西大街安定广场 3 号楼 A 座 802 室

电话: 029-87613760 邮编: 710002

参阅网站: www.xbghts.com 电子邮箱: xxb2@xbghts.com

•  征订

参见《 2004 全国教育工作论文选编》征订单)

•  监督咨询电话

010-62005049

029-87625508

征稿征订单位:中国工人出版社工会图书西北发行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