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成都青年科技论坛的通知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619

 

学校各单位:
     成都市科协拟于10月下旬举办成都青年科技论坛,并作为2004年成都科学技术年会的重要内容。本次论坛旨在推动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成都市的科学技术进步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为优秀青年专家学者提供进行学术交流的机会和舞台,为青年学术肯干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是成都市近年来一次重要的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活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成都青年科技论坛的主题是――新思维、新方法,新成果与成都新跨越。为进一步扩大论坛的影响,我们将组织青年学者以演讲,自由提问,相互切蹉的形式,交流信息,开拓视野,激活创新。
二、              论坛学术交流研讨的主要内容: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等领域的科技和学科发展前沿问题;我市重大科技项目的研究成果及应用开发;科技体制创新与成都社会经济发展的探讨与展望等。
三、              有关事宜:
(1)       望我校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认真撰写论文,踊跃报名参会。报名截止日期:10月1日
(2)       参会代表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并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一定知名度,代表年龄原则不超过45周岁。
四、              联系方式:学校科技处
        联系电话:87720087
        联系人:  张晓辉
附:成都青年科技论坛报名回执表(请于10月1日前报科技处)
 
科学技术处
2004年9月8日
 

 
附件:
成都青年科技论坛报名回执表
 
姓名
 
性别
 
职称/职务
 
工作单位
 
联系地址
 
邮政编码
 
电话/传真
 
电子邮件
 
论文题目及摘要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