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2010年高校学生工作课题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浏览次数:21

 

 

     今收到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2009]8号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2010年高校学生工作课题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立项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加强高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开展为主题,紧密联系学生工作实际,围绕高校学生工作中的问题展开研究活动。

二、申请人根据当前高校学生工作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作为立项研究主题,自拟题目进行申报。

三、立项研究课题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两类,申请人分别按以上两类进行申报,由研究会组织专家评审确定。

四、申报者结合本地区或单位学生工作实践中的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拟定课题,按要求填写《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课题立项申请书.doc》(可在科技处主页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网站www.sarb.edu.cn下载)一式四份;注明申报类别,于20091225日前交到科技处。同时应明确课题完成时限。根据课题性质和成果形式,以研究报告或论文为主要成果的应用研究、调查研究、决策咨询研究等完成时限一般为12年,以专著为主要成果的基础理论研究一般为3年,最长不超过4年。

另根据学会要求课题申请者需交纳课题评审费100/项。

       五、申报课题的负责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研究会个人会员或团体会员单位工作人员。

2、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凡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须有两名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3、必须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课题实施。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申请。

4、一个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

六、课题负责人要认真组织课题研究,保证按照预期目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研究会将组织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结题验收。对优秀研究成果予以表彰;对未按期完成的立项课题予以通报,且结题前课题负责人不得参与申报新的研究课题。特殊情况需提前两月申请延期结题。

联 系 人:鲜乔蓥  联系电话:87720086

 

 

                                                   科技处

                                           2009年12月15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