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 2005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犯罪防控研究)项目”暨“市邓研中心 2005年度研究 课题 ” 的通知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212

 

西华科字[2005]3号

关于申报“ 2005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犯罪防控研究)项目”

暨“市邓研中心 2005年度研究 课题 ” 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05 年度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 犯罪防控 研究)项目 及成都市邓小平理论研究中心 2005年度研究课题 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2005 年度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 犯罪防控 研究)项目应选择适合的学科、

专业进行申报。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课题指南、申报书等)请从四川省教育厅科技处或四川省犯罪防控研究中心网站下载(网址: www.fzfk.com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尚未完成者不得申报。申报人请于 5 月 20 日以前将申请书一式 6 份及软盘报送科技处计划管理科办公室。

2 、 根据成都市邓研中心发 [2005]5号文,成都市邓小平理论研究中心2005年度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各单位集中在4月4日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11份送交科技处计划管理科,同时按文件要求缴纳课题评审补偿费:论文类每项40元,专著类每项60元。相关课题指南申报表请查阅校园网科技处网页

联系人:文琪 鲜乔蓥 马昌军 电话: 87720086

2005 年 3 月 14 日

主题词:项目 申报 通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