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推荐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浏览次数:18

 

 

校内各单位:
  今收到教育部《关于
进一步完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库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1]85),教育部拟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库进行补充和完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专家的基本条件
  入选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库的专家须符合以下条件要求:
  1、坚持马列主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较强的政治敏锐性、鉴别力。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编在岗。一般应为博士生导师或学科带头人。年龄一般在60周岁以下,熟悉基本的电脑操作技术。
  3、具有较高的学术专业水平和宽广的学术视野,在相关研究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影响。
  4、具有较高的学术道德水平,学风端正。

入选的专家将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各类项目评审、成果鉴定、奖励等重要工作。
  二、专家信息填报要求
  1、请专家按照本通知要求填写《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该表与其他相关材料请见附件.rar或在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下载。
  2、请务必于414日前将填写好的专家库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科技处人文社科管理科鲜乔蓥处。联系人:鲜乔蓥联系电话:87720086
  
  
                                            科技处
                                              4.12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