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成都市科学技术局2011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浏览次数:86

 

 校内各有关单位:

成都市2011年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2011年科技计划项目全部实行网上申报。

1、申报身份获取

申报人请登录“成都科技网”(www.cdst.gov.cn)进入《成都市科技计划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进行身份注册(需填写我校组织结构代码:450717578),注册提交资料后即可使用申报人身份登录申报项目。

2、项目填报

申报人登录管理系统后,根据《申报指南》(附后)提出的项目类别,按照提示,在线填写、提交推荐单位审核(推荐单位为科技处)。

3、申报材料报送

申请人提交申报书后,打印申报书一式两份,并导出电子文档,在2011520日前将申报书打印件和电子文档一并交到科技处。今年成都市科技局实行的是限额申报,我校的限额数为10项(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项目(软科学)不占限项指标),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审。

二、申报项目类别

1、高校院所应用基础与成果转化项目:仅限在蓉的高校、科研院所申报,项目推荐单位为科技处;

2、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项目(软科学)

3、企业自主创新一般项目:仅限在蓉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申报,项目推荐单位为各区市县科技局;

4、人口与健康项目:仅限在蓉公立医院、市级及以上研究院所申报,在蓉医院的项目推荐单位为各区市县科技局,市级及以上研究院所项目推荐单位为科技处;

三、资助经费

本次申请项目资助经费均不超过20万元。

联系人:陈杨  87720087

 

科技处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

 

附件:2011年成都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rar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