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第十二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浏览次数:100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的通知,四川省第十二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在2004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期间,我省作者公开发表的,出版的论文、调研报告,学术专著、编著、译著、古籍整理、工具书、社科普及读物;经省级及其以上新闻出版部门批准的刊型内部资料准印证(第01、02号)发表的论文、研究报告;未曾公开发表但被省、部级及其以上党政机关采用、推广(出具证明)的调研报告、对策研究可申报参评。凡申报参评社科成果,必须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有较高的学术价值,或产生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二、申报程序及方法
根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的通知,本次报奖不由学校上报,采用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组织上报,即由个人视申报成果的内容向相关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申报。具体申报事宜、截止时间等请与各相关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联系咨询。申报所需的相关材料可在四川社科在线网站(www.sss.net.cn)下载。
 
联系人:鲜乔蓥     电话:87720086
                                                                                                 二OO六年四月六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