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哲学社学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调研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浏览次数:149

 

校内各单位:
  四川省哲学社学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调研工作已经展开,请各单位按照本通知后附的调研要点和学科分类在本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形成各学科“十一五”期间的重点研究内容和“十一五”规划研究课题,于9月30日前交科技处。专家也可按调研重点将个人意见直接交科技处。
  四川省 “十一五”哲学社学科学研究规划是指导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今后五年发展的远景规划,会对今后五年内的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产生直接影响,对推动我省及学校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请各单位认真配合,做好此次调研工作。
  联系人:鲜乔蓥 文琪       联系电话:87720086
 
科技处
05.9.8
 
附一: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调研重点
1、          我省“十一五”规划的主攻方向和主要研究领域。
2、          本学科当前需要研究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是什么?
3、          本学科主要研究领域和重要研究方向。
4、          本学科学科建设、基地建设和队伍建设的构想。
5、          本学科“十一五”期间,需要重点研究的选题和一般研究的选题。
附二:“十一五”规划调研的学科分类
    马列科社、党史党建、法学、社会学、政治学(含公共管理)、国际问题研究、哲学、宗教学、经济理论、应用经济(含企业管理)、统计学、人口学、中国历史、世界历史、考古学、中国文学、外国文学、语言学、民族学、教育学、体育学、图书馆及情报文献学、新闻学。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