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五”规划2005年度项目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浏览次数:150

 

西  华  大  学
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五”规划
2005年度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社科规划办公室“关于申报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五”规划2005年度项目的通知” ,为做好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五”规划2005年度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现将项目申报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项目者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资格,39岁以下青年申请者,如不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则必须有两名具有正高以上职称同行专家书面推荐。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尚未完成结项者不得申报。申报重点项目的负责人须承担完成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省社科规划项目。
2、申请者在填写申报书前请仔细阅读《课题指南》,选题必须符合课题指南的相关要求,并请严格按照申报书的要求填写申报书。
3、申请者所需的有关项目申报材料(包括《课题指南》、《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等),请直接从“四川社会科学在线”(http://www.sss.net.cn)或学校科技处主页上下载
4、申请者提供申请书及活页一式5份(包括一份原件和4份复印件,并请按上级要求交纳课题申报费,每项50元。
5、申请者请于2005年7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送交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过时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8―87720086
联系人:  文琪  鲜乔蓥 
                                      二00五年七月四日
 
主题词:项目 申报 通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