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 2005年度四川省人文社会科学(旅游研究)项目及校青年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浏览次数:130

 

西华科字[2005]2号

西华大学关于申报 2005年度四川省人文社会科学(旅游研究)

项目及校青年基金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05 年度四川省人文社会科学(旅游研究)项目及校青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做好申报工作。

1、 2005 年度四川省人文社会科学(旅游研究)项目应选择适合的学科专业进行申报,跨学科的要以主要的学科进行申报。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项目指南、申报书)请从四川省教育厅科技处或乐山师院旅游发展研究中心网站下载(网址: )。其中申报重点项目的负责人须主持并完成过省厅级以上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人请于 3 月 21 日以前将申请书一式 6 份、软盘及项目负责人详细联系方式报送科技处计划管理科办公室。

2 、校青年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 1)、 校青年基金主要资助与所在学院(直属系)相关学科联系紧密且具有学术价值的研究项目。

( 2) 、申报条件:资助对象为年龄在 35 岁(含 35 岁)以下、中级(含中级)以下职称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已获校青年基金项目立项和已获校人才引进 / 培养项目立项的申报者一般不予资助;未获校人才引进 / 培养项目立项的申报者可自行选择,学校原则上只资助一项。脱产在外读书的不能申报。

( 3 )、 资助金额:文、理、艺术类项目壹千至壹千五百元;工科类项目壹千至叁千元 。

( 4) 、结题要求:申报者在获资助后,须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至少一篇,如是非学术论文形式的成果结题须经验收。

( 5) 、申报者填写“西华大学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青年基金)”一式两份,并于 3月 21 日前由学院(直属系)统一交科技处项目管理科,任务书请在校园网科技处下载

联系人:文琪 鲜乔蓥 马昌军 电话: 87720086

  特此通知

二 OO 五年二月二十八日

主题词:申报 四川省人文社会科学(旅游研究)项目 校青年基金 项目 通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