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推荐2006年度四川省、成都市科技进步奖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浏览次数:115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科技厅和成都市科技局关于申报科技进步奖的通知精神和时间安排,我校2006年度四川省及成都市科技进步奖申报推荐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申报。现将申报、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四川省奖励的项目应是经过鉴定且于2006年5月31日前在四川省科技成果档案馆办理完成果登记。申报成都市奖励的项目应是经过鉴定、已获发明专利授权和行业准入证明、经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并经实施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并在成都市完成成果登记。
二、申报所需材料
1、申报四川省奖励项目所需材料
各申报项目在材料的撰写中,除技术水平等情况外,要重视将人才培养、专利申请与实施、标准制定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情况反映出来;每项推荐成果需报送《四川省科技进步奖推荐书》12份;附件(如鉴定书、专利证书等复印件)12份;技术资料及实物照片1套。
2、申报成都市奖励项目所需材料
《成都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2006年科技进步奖项目简表》(并附含以上表格软盘一张)、科技成果评价证明(如鉴定证书、评审验收证书、专利授权证书、行业准入证明等复印件)、应用证明、其他有关材料,将这些材料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一式7套;另需提供鉴定技术资料及实物照片1套。
三、表格下载网址
1、《成果登记表》、《四川省科技进步奖推荐书》在省科技厅网站(www.scst.gov.cn)下载。
2、《成都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成果登记表》、《2006年科技进步奖项目简表》在成都市科技局网站(www.cdst.gov.cn)下载。
四、申报推荐材料报送时间
四川省科技进步奖的材料于2006年5月18日前,成都市科技进步奖的材料于2006年7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及电子文档报科技处科技合作科。
五、此次申报推荐工作学校将纳入本年度科技工作考评。
联系人及电话:马昌军   87720087
 
 
 

     二○○六年四月四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