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职工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二期)地下室交通设施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姚志媛来源:职工住房建设工作办公室浏览次数:845

西华大学拟对职工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二期)地下室交通设施(挡车器、减速带、护角、标识标牌等)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欢迎有供货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的厂(商)家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1.挡车器、减速带、护角、标识标牌的采购及安装

2.安装时间:2017年3月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工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

2.生产商具有所招标产品的生产能力,有能力满足产品质量要求;

3.销售商具有所招标产品的销售资格;

4.资信良好,在四川省内无不良记录;

5.具有履行相关承诺的能力,积极与校方及施工单位配合,有能力保证按合同要求准时供货、安装,服务态度良好。

三、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招标文件时需带材料(需加盖单位鲜章):

1)相关证件(营业执照副本、企业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招标文件领取时间:本公布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12月22日12:00止。

3.招标文件领取地点:西华大学职工住房建设工作办公室(职工住房建设工作办公室)。

四、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6年12月29日8:00—10:0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西华大学基建规划处(职工住房建设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87720903   联系人:李老师



西华大学职工住房建设工作办公室

2016年12月16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