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职工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二期)地下室固化地坪及环氧砂浆地坪施工招标公告

作者:姚志媛来源:职工住房建设工作办公室浏览次数:942

西华大学拟对职工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二期)地下室固化地坪及环氧砂浆地坪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欢迎符合招标公告要求的公司参与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西华大学职工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二期)地下室地坪、墙裙施工

2.总建筑面积:

固化地坪约4300平米;

油性环氧砂浆地坪约1000平米;

1.1米墙裙约2000平米。

3.材料要求:

1)固化剂为美国原装进口品牌:Ashford Formula、Spec hard、L&M)

2)地坪漆、墙漆品牌为阳森、立邦、灯塔

4.施工地点:西华大学职工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二期)项目部

二、投标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工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指定品牌的经销代理资质或施工授权资质;

3.具有近三年的已交付使用的5000平米及以上的地坪施工业绩;

4.具有履行相关承诺的能力,积极与校方及施工单位配合,有能力保证按合同要求完工,服务态度良好。

三、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招标文件时需带材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鲜章):

1)相关证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指定品牌的经销代理证书或施工授权证书

5)近三年地坪施工业绩

2.招标文件领取时间: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12月22日12:00止

3.招标文件领取地点:西华大学基建规划处(职工住房建设工作办公室)

四、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6年12月29日8:00—10:0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西华大学基建规划处(职工住房建设工作办公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电 话:028—87720903      联系人:李老师




西华大学基建规划处(职工住房建设工作办公室)

 2016年12月16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