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西华EPS数据搜集分析大赛”颁奖典礼圆满完成

作者:朱广财来源:工商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52

  由工商管理学院和图书馆联合主办的第一届“西华EPS数据搜集分析大赛”于日前圆满结束。1月5日,大赛颁奖典礼在3B302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芮光正、副院长王相平、图书馆副馆长彭国莉,大赛组委会成员、企业代表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评委会组长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颁奖。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工商管理学院、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经济学院、西华学院等25个团队的25项研究报告。组委会聘请五位专家经过会议评审,专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六项。一等奖奖金2000元,指导教师奖励1000元;二等奖奖金1000元,指导教师奖励5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指导教师奖励200元。对于优秀作品,学院组织专家指导参赛团队进行修改后推荐发表到《西部经济管理论坛》或其他相关期刊杂志上。

  大赛旨在通过EPS数据搜集分析,让学生学会利用大数据分析平台收集社会经济数据,并进行分析。通过比赛提升我校经管类学生数据收集能力和分析能力,活跃大数据应用氛围,沉淀和发掘大数据应用分析的学术底蕴,积极推动和引导学生重视用数据说话,同时也给经管类学生一个表现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发掘、培养学生的数据分析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提高论文写作水平。

颁奖典礼  

 

责编:吴天翔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