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新闻动态 (2021.03.19)

作者:黄潇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243


新闻回看

1. 319日上午,中博四川智库第21批博士服务团来校调研座谈。会议讨论了《第21批赴川博士服务团调研课题计划书》,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座谈会前,博士服务团参观了西华大学校史馆、中博四川智库陈列室。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会。


2.319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科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会。会议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学科科研平台建设发展情况,对2021年度各学科平台目标任务填报情况作了说明,围绕学科科研平台如何助力学校发展开展了交流。会上,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6个平台围绕2021年目标任务作了汇报校长刘树根,副校长许州、李秋实参加会议并对平台建设提出要求。


3. 319日下午,西华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余孝其作动员讲话,并作题为《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 信仰之光照亮奋斗征程》的专题党课。

4.近日,省委、省政府在成都举行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为我省科技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本次,我校共有四项成果获奖。


学术预告

1.321日上午8:50--11:00,西北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社科版)》主编、教育学学科负责人、研究生导师李辉教授,将通过腾讯会议作题为《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形成》的学术报告。

2.325日下午14:0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员杨小燕将作题为《教学成果奖:培育、凝练与申报》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地点6A519

责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