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新闻动态 (2021.03.25)

作者:黄潇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263


新闻回看

1.324日下午,副省长曹立军来校调研指导就业工作。曹立军查看了学校将举行的春季第3场双向招聘会现场筹备情况,听取了学校关于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的汇报,摩了校园招聘会,并与现场招聘单位交流。曹立军对我校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加快建设应用“互联网+就业”智慧平台,促进人岗匹配高质量就业。校党委书记余孝其、校长刘树根、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陪同调研。

2. 325日,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第三场校园双选会,报名参会单位88家,共提供岗位需求254个,人数需求1397人。其中国有企业11家,外资企业4家,民营企业73家;四川省内78家(其中成都52家),省外10家。


3.324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四川省第一期乡(镇)长安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四川省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共120人参加培训。培训围绕安全发展理念、危化安全监管、工贸安全监管、森林草原防灭火、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进行授课。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王林、校党委书记余孝其、副校长刘小兵参会。


4.324日下午,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我校承担的国防科工局核能开发科研项目《基于X波段2.5MeV电子加速器X射线源的血液辐照仪》进行预验收。经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任务全部完成,技术指标全部达标,关键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项目通过预验收。


5.324日,西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网站包含“部署安排”“学习动态”“学习资料”“理论阐释”“支部风采”“学习心得”“先锋模范”“在线课堂”“悦读党史”九个栏目,全方位展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和丰富的学习资料,是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宣传展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和成果的重要平台。


学术预告

41日下午1500,管理学院博士肖金岑将作题为《做有趣的研究:构思、撰写与发表》的报告,报告会地点:3E-402


责编:

编审:黄潇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