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网:大陈粮油与西华大学产学研合作实践基地揭牌

作者:张雪萍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596

328日上午,西华大学与四川大陈粮油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州区工业园区大陈粮油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双方此次不仅建立了“西华大学•大陈粮油产学研联合实验室”,西华大学还在大陈粮油建立了“西华大学教学合作实践基地”。此事受到媒体关注,中国食品报网、四川新闻网等媒体对此作了报道。现将中国食品报网报道转载如下:

中国食品报网讯328日上午,四川大陈粮油有限公司和西华大学“产学研合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州区工业园区大陈粮油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双方此次不仅建立了“西华大学·大陈粮油产学研联合实验室”,西华大学还在大陈粮油建立了“西华大学教学合作实践基地”。

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勇、安州区委副书记胡斌、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书记刘浏、安州区食药工质局以及安州区工信局、农业局等相关部门参与了揭牌仪式。李勇局长及胡斌书记均对双方深入合作表示赞赏,分别发言祝贺,指出高校与企业的合作是双赢的好事,既能为企业带来技术上的改良,还可以让高校的学生得到实践的机会。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