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新闻动态 (2021.03.29)

作者:黄潇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236


新闻回看

1.3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室组织40名学生党员,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参观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学习烈士事迹,向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326日上午,宜宾校区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春季首场双选会。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等省内外110家企业参与双选会,提供招聘岗位450个左右,宜宾校区近1000名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现场招聘。

3.326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五教学楼D区举行。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四川)有限公司、四川菊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川抗制药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到场为应届生提供就业岗位。

4.325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健康管理学院分别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部署,并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余孝其《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  信仰之光照亮奋斗征程》专题党课报告的主要内容。

5.32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二办公区一楼会议室开展“知校史、明校情、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参观了校史馆创业厅和奋进厅,回顾了学校60年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


6.325日下午,经济学院举办“西华讲堂”,邀请世汇通科技创新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跨境电商协会行业联络人张晶晶作了题为“走进跨境电商——带你解开跨境之谜”的报告。



学术预告

41日下午1500,管理学院博士肖金岑将作题为《做有趣的研究:构思、撰写与发表》的报告,报告会地点:3E-402

责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