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新闻动态 (2021.03.30)

作者:黄潇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388


新闻回看


1329,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学习四史,增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理论学习和知识竞答两种形式展开,学院研究生党员参加。

2.329日,管理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奋斗初心”百年党史接力诵读活动,采用“读史音频+党史原文+学史感悟”的模式在学史中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初心。


3. 328日,学生工作部组织“才达特别助学金”受助学生30余人赴成都烈士陵园开展“学百年党史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4326日下午,副校长费凌以《百年辉煌铸大党》为题,为分管部门党员作专题党课报告。费凌讲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学习,阐述了对长征精神内涵的理解和长征精神在高等教育方面的现实意义。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研究生部党支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党支部、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5.326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余孝其《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 信仰之光照亮奋斗征程》专题党课报告内容。副校长刘小兵参加支部学习,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了感受。


6.326日,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第五届工程测量技能比赛,为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工程测量技能大赛队伍选拔人才。比赛分为数据测量、统计数据、计算误差、上交数据、裁判验算打分五个环节。


学术报告

1.33114:00,江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宋晓宁将作题为《特征表示方法及其应用》的报告,报告会地点:6A-520

 

2.33115:00,英国萨里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冯振华将作题为《人脸图像识别和分析》的报告,报告会地点:6A-520

 

3.4112:30,西华大学心理中心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媛将作题为《如何更加有效的开展班级心理健康工作? 》的报告,报告会地点:3A-404

 

4.411500,管理学院博士肖金岑将作题为《做有趣的研究:构思、撰写与发表》的报告,报告会地点:3E-402

 

5.4119:00,西华大学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师衡亚光博士将作题为《离心式压缩机无叶扩压器内旋转失速现象研究》的报告,报告会地点:1C-104


6.4714:00-16:00,教师教学发展系列活动——“教学设计中的创新与实践”工作坊将在3E-105 多功能培训室举行。

报名方式:关注“西华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进修培训”,登录报名(用户名和密码为职工号)。                                         



责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