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新闻动态 (2021.03.31)

作者:黄潇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284


新闻回看


1.330日,西华大学宜宾校区(二期)主体全部封顶,预计今年9月建成投用。二期项目面积约550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及会堂、行政办公及学术交流中心、科技创新中心、食堂、学生宿舍、教师周转房、后勤及附属用房、地下停车库等。

2.325日,学校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工作。全国人大代表、副校长许州结合自己的履职情况和亲身感受,介绍了大会的盛况,并传达了汪洋主席、曹建明副委员长、王东明副委员长在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对四川代表团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介绍。


3.331日,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观校史,爱党荣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校史馆重温了学校的建校历程,为学校取得的成就而自豪。


4.近日学校公布了第二批校级一流课程立项名单,决定立项49门校级一流课程,其中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5门,线下一流课程23门。



学术预告


1.4112:30,西华大学心理中心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媛将作题为《如何更加有效的开展班级心理健康工作? 》的报告,报告会地点:3A-404


2.411500,管理学院博士肖金岑将作题为《做有趣的研究:构思、撰写与发表》的报告,报告会地点:3E-402


3.4119:00,西华大学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师衡亚光博士将作题为《离心式压缩机无叶扩压器内旋转失速现象研究》的报告,报告会地点:1C-104


4.4714:00-16:00,教师教学发展系列活动——“教学设计中的创新与实践”工作坊将在3E-105 多功能培训室举行。报名方式:关注“西华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进修培训”,登录报名(用户名和密码为职工号)。



责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