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十二届女生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廖磊 学生通讯员 李诗瑶 孙世缘来源: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338

4月17日中午12点20分, 以“出彩女生,璀璨西华”为主题的西华大学第十二届女生节启动仪式于明德广场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王强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据悉,此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各学院也作出积极响应。女生节旨在展现我校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出彩”女生的青春能量,加强我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更具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

仪式上,本届女生节代表——经济学院冯雨晴进行了发言。她提出,新一代女大学生是时代发展的动力源泉,是新知识、新思想、新精神的传播者,也是校园里的闪亮“风景线”。同时她向大家介绍了本届女生节里各具特色的校园活动:“校园接力跑比赛”、“女生情报局”、“单车骑士”、“许愿日”、“缤纷·西华晚会”,她期待大家在女生节的各个活动里展现出自己的风度和风采。

最后,王强为本次女生节启动仪式致辞。他对参加此次仪式的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期待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更好地发挥自己、发展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他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勇于挑战、常怀感恩,更加注重个人内涵的培养。最后,他祝愿本届女生节取得圆满成功!

仪式现场一

仪式现场二

仪式现场三


责编:吴雨韩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