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39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杨璐 宋重瑶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313

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真正做到以运动为载体,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为目的,419日,我校第39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临江苑运动场举行。

此次运动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全体教职工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运动会竞赛项目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包括金龙钻圈、12X50迎面接力、定点投篮等;个人项目有跳远和铅球,个人项目又分为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

运动会当天炎炎烈日,教职工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最终经过老师们的团结协作,应用技术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关三总支、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依次取得了团体总分前七名,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并列第八,其中应用技术学院分别取得了金龙钻圈、迎面接力、定点投篮的第一名;机关五总支定点发排球第一名。理学院的陈明军、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周建伟、应用技术学院的赵晓邦、机械工程学院的宋春华、理学院的王周玉、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的卢永琴分别取得了个人项目小组赛中的第一名;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康燕将女子跳远青年组和女子铅球青年组的第一名一并收入囊中。
    通过本次运动会,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交流,凝聚了人心,体现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教职工昂扬向上的风采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有效激发了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责编: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