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新闻动态 (2021.04.01)

作者:黄潇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218


新闻回看


1.330日,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一行到宜宾校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宜宾校区汇报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校区日常运行及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工作体会。31日,李传林一行前往宜宾校区二期查看了解校区建设情况。


2.33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围绕就业分层管理、就业指导培训,创业政策宣讲、建立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台账等进行研讨部署。


3.330日,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举办主题为“迎建党百年,做有为青年”的新生演讲比赛。选手分别从红船精神、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以及如何做一名新时代有为青年进行了主题演讲。


4.331日,西华大学研究生会开展了主题为“重温辉煌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的首场党史学习,就党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如何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学习与讨论。


5.331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团队加入成都市绿色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圈联盟专家委员会,作为联盟的首批专家委员单位,彭忆强教授在大会上作了“成渝合作培育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的发展建议”的主题报告。


6.41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回顾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完成情况,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及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设想。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7.41,我校辅导员招聘笔试总成绩及排名公布,考生可以通过西华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网站进行查询。


8.近日,学校对各学院关于实验室建设的40个项目进行了评审,依据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最终确定对19个项目进行立项。



学术预告


4714:00-16:00,教师教学发展系列活动——“教学设计中的创新与实践”工作坊将在3E-105 多功能培训室举行。报名方式:关注“西华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进修培训”,登录报名(用户名和密码为职工号)。


责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