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新闻动态 (2021.04.02)

作者:黄潇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206


新闻回看


1.4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2.41日,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召开,会议以“夯实教学‘新基建’,托起培养高质量”为主题,对高等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校长费凌、教务处、学校省级教学指导委员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3.41日,京东西南公司招聘总监,托马斯国际PPA/DISC行为特征分析培训师杨凯做客经济学院主办的“西华讲堂”,为师生带来题为《基于企业人才需求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并与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4.3月30日下午,印尼三一一大学邀请我校经济学院龙云安教授开展了关于中国经济与中国对外贸易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以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


学术预告

4714:00-16:00,四川大学赵新将在3E-105 多功能培训室作 “教学设计中的创新与实践”主题报告。


责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