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新闻动态 (2021.04.06)

作者:黄潇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219

新闻回看


1.42日,成都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轨道交通集团及中铁二院的领导和专家一行来校召开现场沟通会,就地铁2号线西延线规划建设问题与我校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进行沟通。校党委书记余孝其、党委副书记王政书、副校长刘小兵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为纪念英雄烈士,铭记历史,42日至3日期间,校团委、党委武装部政保部保卫处、应用技术学院、人南校区教工支部、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彭州烈士公园、十二桥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节祭奠英雄烈士活动。

校团委

党委武装部政保部保卫处


应用技术学院

人南校区教工支部

管理学院

3. 41日,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专题学习会,邀请知识产权系任毅博士对《著作权法》第三次修改亮点进行解读。


学术预告

412日上午9点,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宜宾医院急诊科科护士长、主任护师张秀容,将在宜宾校区101报告厅作 题为“急救知识进高校”的讲座。



通知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将于47日(星期三)2300-2400对出口防火墙进行升级改造,届时会造成全校网络中断,请广大用户提前做好准备。



责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