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新闻动态 (2021.04.08)

作者: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244

  1. 4月7日,成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来校调研,就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管理与服务、经费使用、文体活动、帮扶助困等与我校离退休处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2.近日,我校应急学院、国网南充供电公司与南充市应急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三方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才交流、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签约仪式上宣读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要义,明确了合作领域及范围、合作机制以及合作内容。西华大学应急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3.46日下午,印尼三一一大学邀请经济学院熊于宁副教授作了题为《关于数字经济的中国应用》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熊于宁围绕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数字经济的创新应用、数字新商业三个方面展开讲述。



学术预告


49日下午 1400,西华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罗航将在14036多媒体会议室作题为“中国的金融科技发展与银行风险承担”

的主题报告。


41319:30,高级翻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军峰将在腾讯会议2020MTI专业4B-317(腾讯会议号:289300114)作题为《 “基石”到“顶石”:翻译人才培养的理念与原则》的主题报告。





责编:

编审:黄潇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