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2017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研信息网浏览次数:211

校内各单位:

2017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以下简称高水平团队)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内容见附件。请各单位做好申报组织工作。现将我校申报要求及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申报所需相关管理办法和要求请见附件,请申报单位和团队负责人一定仔细阅读相关办法和申报要求。

按照省规划办要求每个学校限报1-2个高水平团队,我校每个单位限报1个高水平团队,去年已报的团队不再申报。

二、申报材料要求和流程

1.请申报单位于519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处:(1)《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见附件)一式5份。《申报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2)证明材料一式5份,单独装订。具体内容详见《申报书》填表说明。(3)《申报书》电子版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送给科技处赖秀越,主题标注“XX单位XX团队申报材料”。

2. 526日前学校组织初评。

362日前对学校通过初评的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后上报省规划办。

联系人: 鲜乔蓥 87721312        赖秀越 87720086

  

                          201754


2017年高水平团队申报通知.rar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