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新闻动态 (2021.04.12)

作者:黄潇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240


新闻回看


1.412日,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明确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任务分工及相关安排。校党委书记余孝其参加动员会并作讲话。

2.49-1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新工科背景下一流专业建设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研修班”在常州工学院举行。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彭必友副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材料成型CAD/CAE技术基础》的报告。


3.410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留学生参加由郫都区新科局主办的“幸福生活感知郫都行”活动。留学生们参观了郫都区四处乡村振兴景点:唐昌国家农业大公园、东林村、川菜文化体验馆、豆瓣体验园区。

4.410日,经济学院组织师生前往成都战役纪念馆和蒲江县明月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49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邀请学院相关老师分别从就业择业观、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指导与分享。



学术预告


1.41315:00,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副研究员王辉博士将在5A-427作题为 《高强耐热抗氧化FeCrAl包壳材料的设计与应用基础研究”》的主题报告。


2.41319:30,高级翻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军峰将在腾讯会议2020MTI专业4B-317(腾讯会议号:289300114)作题为《 “基石”到“顶石”:翻译人才培养的理念与原则》的主题报告。


3.416日上午900,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王珏教授将在14036作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企业国际化与制度演进》的主题报告。


责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