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新闻动态 (2021.04.15)

作者:黄潇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375


新闻回看


1.414日,四川新农村乡风文明建设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及课题立项、结题评审会召开。中心学术委员和评审专家对本年度课题立项及结题进行了评审,并围绕中心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建设重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2.412日,宜宾校区在101报告厅举办以“急救知识进高校”为主题的西华讲堂。本次讲座特邀宜宾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科长张秀容和急诊科护理组长康霞担任主讲人。主讲人对气道异物梗阻情况、Heimlich海姆立克急救手法以及AED体外自动除颤仪的使用方法,心脏骤停临床表现、黄金四分钟抢救时间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模拟了CPR心肺复苏急救技术(胸外按压及人工呼吸)。


3.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与网络安全创新服务基地(中网信安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网络安全专业人才教育培养、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在实践教学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应用技术研究、实战训练等各领域展开合作,联合共建“网络空间安全联合实验室”,打造“网络空间实战演练场”。



4.41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师生通过参观陈毅故居纪念馆、走进陈毅纪念馆聆听生平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等,在实践中深入学习党史。


学术预告


1.41614:30,教师教学发展系列活动——“做2.0时代的技术派教师“讲座将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ID 120 394 298)方式举行。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焦建利作讲座。


2.42115:00,河北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特聘教授汪帅将在7C202作题为《解码书法,发现自己》的主题报告。


责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