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法治四川专项课题”申报通知

作者:来源:科研信息网浏览次数:250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社科联通知,2017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法治四川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法治四川专项课题”属于省级课题,其管理和结项参见《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课题研究期限一般为10个月(从立项之日起),不得延期,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项目类别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每项资助金额2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金额1.5万元

二、课题申报单位应加强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和审核,保证申报质量。申报单位与个人须按照课题指南(见附件)规定的课题方向选择申报。申报课题由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四川省社科规划办公室、四川省法学会联合组织专家评审后立项。

三、重点项目申报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级行政职务;一般项目申报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专业技术职称或处级以上(含处级)行政职务,或已取得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且申报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1982611日后出生)。

承担在研国家社科基金或省社科规划项目者不得申报。

四、课题立项后,课题组要及时将最新、最有价值的阶段性研究成果报送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重要成果专报》稿件1篇以上,以此作为结题要件。

五、课题申报方式

“法治四川专项课题”使用网上申报方式。申报人登录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http://118.123.249.130)进行申报。

1、申报流程:使用真实信息进行注册(如已注册直接使用已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进入专项项目申报ƒ阅读申报书上传说明下载申请书填写申请书并保存(可离线填写,a.在基本信息专项分类下拉列表中请务必选择“法治专项”, b. 在基本信息申报指南编号中请严格按照《2016年“法治四川专项课题”申报指南》中的序号填写,c、在初级审核单位下拉列表中请务必选择本人工作单位,如列表中没有本人工作单位请选择省规划办,d、本次申报不需填报活页上传申请书(本次申报不需上传活页,上传后如需修改,请直接修改后在申报截止日期前点击“重传申请书”上传)打印申报书在封面右上角“项目编号”栏填写项目编号(项目编号请在管理系统“专项项目管理”-“申报管理”页面的“已申报项目列表”查看)。纸质申请书请交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由科研管理部门统一报送到省社科规划办。

2.请申报人务必于201762日前完成网络申报程序,并将纸质《申请书》一式五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书》封面右上角“项目编号”栏请务必按照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提示填写)报送至科技处。

联系人:赖秀越,87720086

                                                    科技处

                                                                                                 2017518


2017年四川省社科规划“法治四川专项课题”申报通知.doc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