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幼儿园、附属实验学校庆“六一”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魏文景 王利平 学生通讯员:宋重瑶 孔维睿 摄影:袁梦 刘月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371

526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华大学幼儿园、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欢乐童年,精彩无限”庆六一活动在艺术大楼千人大剧场举行。西华大学副校长王政书,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领导负责人,西华大学幼儿园、附属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次次活动。

庆祝活动在两位幼儿活泼、精彩的主持中拉开序幕。幼儿园老师们优雅的开场舞表示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并将此次活动带入热烈的气氛。小朋友们的表演正式开始,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在场的观众们掌声不断,大班表演舞蹈《阳光下》、《童年水云间》动作整齐划一,十分优美,孩子们都表现出阳光、开心的童真。情景剧《从此不当小皇帝》内容新颖,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活泼、独立的个性品质。中班的幼儿们表演的舞蹈《小小阿诗玛》、《加油加油》等充分体现了宝贝们的天真可爱,武术《嘻嘻哈哈》十分威风,男生们都表现出小小男子汉的英雄气概,赢得了家长的阵阵喝彩。小班幼儿表演的舞蹈《粉可爱》、《我有一双小小手》等稚嫩可爱的表演使在座领导和家长都无比开心和感动。最后,庆祝活动在小主持真切、感人的结束语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活动分为主题队会和文艺演出两个主题。主题队会上,学生们为出席的本次活动领导和嘉宾佩戴红领巾,全场起立一起合响《少先队队歌》。大会上宣读了2017年新晋少先队员名单,金牛区三好学生名单、优秀学生干部名单、优秀班集体,2016--2017年校级优秀少先队员名单,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

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文艺节目。由学校声乐班带来的合唱《天之大》,优美的旋律和嘹亮的歌声在千人大剧场飘扬;二年级同学带来的节目《经典吟诵串烧》绵延悠长,富有诗书古典韵味;校乐队使用多种乐器演奏的《嘀哩嘀哩》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跆拳道班的《跆拳道表演》,学生现场劈木板让观众惊呼不已,拍手叫好;英语口语班的《英语歌曲串烧》、八年级学生的舞蹈表演《大鱼》、播音主持班满含深情的诗朗诵《致母亲》、青春活动的歌曲《Call Me Maybe为观众带来了听觉与视觉的享受;竖笛表演《青春舞曲快乐的啰嗦》令人回味无穷;舞蹈《玛丽姑娘》体现了浓烈的少女情怀……演出在师生大合唱《最好的未来》中悄然落下帷幕!

 

 


责编:张人予

编审:黄潇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