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唐璐嘉 学生通讯员 欧作飞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45

5月25日,由学校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心理服务联合会主办的以“放飞心灵,健康自我”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主题月活动正式在明德广场拉开序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5.25”系列活动也同期热烈地开展起来。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5.25”系列活动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名为 “放飞我的梦,收获心感动”的明德广场活动、主题为“心语心愿”的缤纷灯会,以及能动心享会之“做我爱的我”。

在明德广场“放飞我的梦,收获心感动”活动中,上半场邀请同学们在心愿墙写下自己的心愿,下半场邀请伙伴们为实现这些心愿出献出自己的想法和妙招,活动结束后会统一整理发布。同时,在摆点处还设置了妙趣的互动游戏,并发放可爱的小礼品。通过活动为同学们的心愿指出了明确的奋斗道路,与“放飞我的梦,收获心感动”的主题相呼应。

5月26日晚7:00,主题为“心语心愿”的缤纷灯会在红砖楼旁的林荫道上正式开始,活动紧扣“5.25”心理主题,并以新颖的方式将心理健康与美妙灯会相结合,参与的同学以猜灯谜的方式解答挂在林荫道路两旁的心理健康相关问题,不但可以收获礼品,更在赏心悦目的灯会中收获了愉悦的心情,同时也增长了心理健康知识。此外,能动心享会之“做我爱的我”也在6月2日举行。

灯会合影


责编:吴雨韩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