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九届二维Auto CAD制图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陈莉萍 学生通讯员 蒋佳彤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72

    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检验自己制图能力的平台,近日,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承办的第九届Auto CAD二维制图大赛在5C-103举行。

  此次比赛,共来自全校各学院的60多名同学报名。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根据统一发放的试题卷开始绘图。比赛时长一个小时,考验了参赛选手对CAD绘图软件的熟练程度。时间结束后,各参赛选手的作品由科创部干事统一收集。最后,由学院老师对收集整理的作品进行评分,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6月8日,学院在5A大厅进行了颁奖仪式,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旨在提升同学们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增强同学对专业技能的掌握,加快理工类相关专业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为今后的学习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赛现场

获奖人员

责编:黄新晨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