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院举行“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 曾晶 王慧来源:西华学院浏览次数:214

为了引导大学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塑造积极、健康、乐观的心态,5月25日-26日,西华学院在明德广场举办了以“放飞心灵,健康自我——踏出藩篱,牵手同行”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了两人三足、动作接龙、运输气球、滚蛋吧弹珠四个项目,旨在通过游戏走进心灵,引导大学生关注自我身心健康发展,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活动期间还开展了“护花使者”项目,满足条件的同学可以领取多肉植物,并在QQ群里和大家一起讨论植物的生长状况,互相交流种植经验,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释放压力。活动还吸引了小学生和外国友人的参与,活动氛围非常融洽。

    此次“5.25”健康系列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

活动现场

 

责编:曾益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