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胡婷 学生通讯员 李迎香 黄希来源:应用技术学院浏览次数:279

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健康节取5.25的谐音我爱我之意,提醒大学生“珍爱生命,关爱自己”,为切实做好全院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525日-27日,应用技术学院在新校区食堂门口开展了以“放飞心灵,健康自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了宣传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心理学部的同学们制作了心理健康活动宣传海报,并安排干事到班宣传以达到宣传效果。活动当天,为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心理学部还特地派出干事发放心理宣传小册子,调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活动围绕大学生在成长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活动,积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各种困惑,并主动探求解决途径,健康成长。活动结合“蒙眼作画”、“京剧脸谱排序”、“DIY彩色陀螺”等游戏使同学们更直观的认识心理指导,重视自身心理健康。

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同时进行的现场心理测试也吸引了众多好奇的同学前来参与。本次活动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 ,同时也为“5.25”心理健康月添了一份色彩。

“京剧脸谱排序”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责编:曾益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