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成功举行第二十四届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杜豪来源:西华大学记者团浏览次数:221

612日中午12:30,西华大学记者团第二十四届干部换届大会在4A-104举行。记者团指导老师、党委宣传部王蜀苏老师,党委宣传部张人予老师,西华大学新媒体运营中心、西华大学广播台、西华教育电视台、校园文化服务队、网络文化团等学生传媒中心的兄弟社团代表以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王蜀苏老师的讲话中拉开帷幕。王老师对记者团在上一年获得的工作成就给予了肯定,对全体成员在一年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记者团第二十四届新干部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新生干部在有了一年工作基础的同时,应当不忘初心,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与此同时,新生干部也应当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增强自己的新闻素养。

随后,张人予老师宣读了记者团第二十四届学生干部名单,并鼓舞大家日后将记者团发展得更好更强。紧接着,记者团第二十三届团长张荣凤上台发言,她对记者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代表记者团所有成员对党委宣传部老师们的培养和教导表示感谢。最后,第二十四届主席团代表骆婷和记者团六个部门代表分别就接下来一年里的部门建设和发展规划上台发言

大会结束后,党宣老师和全体干部在四教前合影留念。新的一年,记者团前行的脚步仍在继续。


合影


责编:向婉月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