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李贵春来源:凤凰学院浏览次数:189

给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学生创新思维,提升专业技能水平,613凤凰学院在6D-302举行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院长王洪,学工办、教学办、传媒系、艺术系相关教师及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评审工作。

根据全国以及四川省大赛的相关要求,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校内选拔赛此次大赛共收集到作品110余件,其中,视频类作品4平面类作品35件,公益类作品58件,广告类作品6件,策划案作品4件,广播类作品4

在评审会上学工办的老师对校内选拔赛作品情况做简单介绍,并分门别类向评委们展示了参赛作品。评审团根据大赛要求,一一对作品进行评分由于作品数量较多,在评审过程中出现分数相同的情况,评委们通过讨论最终选拔出相对优秀的作品。

据悉,此次校内选拔赛将按照全国赛作品报送要求甄选出优秀作品参与省赛和全国赛。此次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由指导教师和学生再次进行打磨,争取在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已成功举办八届九次赛事,是高校广告、艺术设计、传播、营销、公关、影视艺术等相关专业成熟的实践教学平台,在业界和全国高校具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影响。此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评审现场


责编:何菁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