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GaLbao杯”大学生手机游戏App创意与开发大赛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杨丽萍 学生通讯员 吴家云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34

6月26下午成都服务贸易协会和成都四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6C-322举办了第三届GaLbao杯”大学生手机游戏App创意与开发大赛宣讲会。来自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理学院、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成都服务贸易协会的朱红艳老师展示了往期大赛的优秀作品增强了同学们对此次宣讲会的兴趣本次大赛用两种参赛方式:一是创意参赛,参赛选手最主要的任务是提出符合市场的创新想法,相关专家也会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二是开发者参赛,这就对参赛者的技术水平提出了一定要求,需要同学们在提出创意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技术去实现创意主办方为这两种参赛方式的获胜者都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大赛特邀嘉宾、成都四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总就参赛的具体流程与方法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交流与分享,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积累想法,积极参赛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领会到创新是社会不断前行的动力,是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之一。希望在未来同学们能以创新为剑,勇闯科技时代。

宣讲会现场

责编:宋重瑶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