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科技创新服务团参加首届成都市民产业园区行活动

作者:廖磊来源: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51

 629日,学校组织师生代表走进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参加了首届成都市民产业园区行活动。

我校师生代表先后参观了“高新视窗”“创业场”和“中电科航空电子产业园”。我校师生代表跟随工作人员通过对中电科航电子产业园的参观,实地探访生产线,近距离接触了“成都造”工业产品和创意农产品,多角度地了解到包括电子核心基础产业、生物医疗产业、高端软件和新兴信息服务产业等高新区及其南部园区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通过对创业场中许多创业风云人物和企业的了解,大家认识到在拥有资金和技术的同时,创业还要做到“四个要”:要选择一个自己合适的项目,要认真研究考察,要精心筹备、认真策划,要在心态上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成都产业发展和人才政策,增进对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的关注和认同,进一步增强今后在蓉就业、创业发展的信心。


合影

参观


责编:曾益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