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医院2021-2024年引进第三方检测机构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西华大学国资处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608

一、招标条件

西华大学决定实施西华大学医院2021-2024年引进第三方检测机构项目。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现招标择优选择供应商,欢迎有实力、讲诚信,符合要求的单位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西华大学医院2021-2024年引进第三方检测机构项目

2、该项目主要用于满足西华大学医院开展全面的检测业务;

3、合同期:3年。实行年度考核制,学校考核合格后,可继续履约次年合同,如考核不合格,学校有权提前中止合同。如国家政策或学校规定调整以相关政策文件规定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委托检验项目的能力,具有法人证明、有效期内资质认定证书和检验、病理检测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216161130分前报名(节假日除外),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西华大学第二办公区303室,联系人:苟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028-87720123

2、特别注意: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学校执行全封闭管理,需要进校报名和投标的供应商,需要提供身份证、天府健康码、单位介绍信到学校南大门登记,通过打电话028-87720123联系招投标中心,由招投标中心协调进入学校。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0元,售后不退。通过现场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支付后学校出具收据。

4、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服务。

5、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盖鲜章。

6、招标文件电子版本发送到邮箱。

五、资格审查:

除明确要求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外,本项目投标供应商的资格条件在评审时进行审查。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鲜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成交资格被取消。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时间,下同)2021618日当日830分至9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第二办公区302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及结果公告在西华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联系人:苟老师、陈老师

电话:87720123

  

  

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202169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