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3级工民建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同学会圆满结束

作者:李莹莹 黄佳祯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863

    7月15日上午10:00,我校83级工民建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在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政书与50余名校友亲切交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退休班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在观看学校宣传视频后,王政书副校长代表学校对50余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建设的付出与贡献。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学院老师和校友的共同付出,正是老一辈西华人打下的坚实基础,才成就了学校今天的发展。随后,王政书副校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政书致辞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向勇表示,正是同学们怀着浓浓的母校情怀,才促成了本次30周年同学会。学院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是所有老师、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他热情地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多为学院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发展战略提供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处长、学院院长刘保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并希望立足学科和科研优势,继续加大与校友的深度合作,努力促进产学研结合,推进科研成果的产业化。随后,83级校友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代表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印象深刻的校园往事。全体参会校友也和大家交流了个人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留恋和对母校的深厚感情。

83级工民建专业班主任发言

83级工民建专业任课教师发言

83级工民建专业校友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园,此次30周年同学会圆满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由工程造价系系主任熊伟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83级工民建专业校友、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向勇,教务处处长、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院长刘保县、副院长江毅、舒志乐,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辉、工程造价系教师陶学明、陈小勇、熊树章。


责编:曾益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